疑似廣告信(寄件主旨包含***SPAM***)之過濾設定

-- Microsoft Windows Mail為例(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

 

1.     於視窗左方「本機資料夾」按右鍵,選擇「新資料夾」,並取名為SPAM

1.jpg

 

2.jpg

 

 

2.     上方工作列選取工具」→「郵件規則」→「郵件

3.jpg

 

3.     於郵件規則視窗點選「新增」。

4.jpg

4.     步驟1,於「選擇規則的條件欄內,選取主旨包含特定的文字」。

步驟2,於選擇規則的動作欄內,選取移至指定的資料夾
步驟3,於規則描述」欄內進行編輯,點選主旨包含特定的文字,並於鍵入特定的文字欄內輸入欲過濾的字串***SPAM***後,按右方的新增鍵。(請注意,***SPAM***並無任何空格。)

5.jpg

6.jpg

5.     點選「移至指定的資料夾一欄,選取先前新增的SPAM資料夾,按下「確定」。

7.jpg

 

6.     選取完成後如下圖紅框所示,確認無誤後按「確定」,即可完成過濾郵件設定。

9.jpg

7.      如圖所示,收件匣內寄件主旨包含***SPAM***的信件將被移轉至SPAM資料夾內。

e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