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製作個人網頁

1. 請先確定您的帳號密碼(與電子郵件相同)
   如果您是學生,您的帳號為學號,格式範例為 b09123456,
   請注意格式,英文字母為小寫,總長度為九碼
   如果您是教職員,您的帳號為 email 帳號,例如:johnwu 或 davidwang 等。
   請注意格式,英文字母為小寫。

2. 請使用支援 FTP over SSL 通訊協定之 FTP 程式(例如 Filezilla)
   連線至 homepage.ntu.edu.tw 主機,於個人目錄之下,
   建立一個名為 public_html 的資料夾,將所有網頁檔案上傳至此

3. 設定參考
   a. 連線主機 homepage.ntu.edu.tw
   b. 連接埠 port: 21
   c. 連線協定 protocol: FTP over Explicit SSL(TLS)
   d. Data connection type: PORT,PASV (若無法連線,請自行切換測試。)

4. 請注意,第一頁必須命名為 index.html (小寫)
   另外,也請注意檔案名稱的大小寫,index.html 與 Index.html 與 INDEX.HTML 將視為不同檔案。

5. 日後您對外公佈的網址為: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b09123456
   請將最後之 b09123456 代換成您自己的帳號